学百年党史,强忧患意识,做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

日期:2021-04-16

    4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行政审批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党支部李薇、曾文君两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从“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党史上一堂国安课、维护国家安全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交流讨论,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通过国家安全学习教育,大家进一步加深理解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团山公墓祭奠烈士,在赵怡忠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段国桥同志讲述了赵怡忠烈士的英勇事迹,回顾那段枪林弹雨的历史,深刻感悟烈士的壮举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勿忘国耻,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意识,努力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和维护者;要以史明智、以史为鉴,积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理论修养相结合,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统筹推进,抓出实效,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