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1-04-01
     3月25日晚,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市行政审批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金志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金志刚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是首当其冲,十分必要,意义深远。
    金志刚要求,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努力创建“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必须在“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暖起来”“强起来”上下功夫,推动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金志刚强调,要力戒“五气”,磨砺“三气”,树立清风正气。一是力戒“暮气”,坚决杜绝思想迟缓、工作迟缓、落实迟缓现象。二是力戒“软气”,坚决杜绝情况不清、底数不明、业务不精现象。三是力戒“惰气”,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提高工作主动性。四是力戒“和气”,坚决杜绝搞无原则团结、无原则和气、无原则“好人主义”现象。五是力戒“邪气”,坚决杜绝执纪不严、失之过宽、失之过软现象。六是磨砺“骨气”,坚决杜绝不敢斗争、不善斗争、不敢担责现象。七是磨砺“底气”,坚决杜绝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信心不足、担当精神不强现象。八是磨砺“硬气”,坚决杜绝不敢批评、不敢较真、不敢碰硬现象。
    金志刚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加快推进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