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携手电信公司共同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2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结对共建,1027日,市行政审批局与中国电信鄂州分公司共赴沼山镇王铺村联合开展“党建翼联”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鄂州分公司党委共同签署了“党建翼联”合作书,明确了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持续深化在队伍建设、数字化转型、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多方共赢。签约仪式后,方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调研王铺村数字乡村平台“智慧党建”“智慧养老”系统建设非遗文化馆。在活动过程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表示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在实践中大兴调查研究,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以党建翼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电信公司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将党建合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以有力行动和实绩实效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