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3-06-12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6月8日下午行政审批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恒波同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刘恒波主任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和新要求,以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宣讲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抓落实,要与谋划局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改革创新;要与年终考核结合起来,确保差距全部补齐、弱项全部补强、强项全部擦亮,全力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与服务全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站位,明确方向,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体现在人民群众的体验感上,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政务环境,确保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更好地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服务态度好、群众满意度高的政务服务队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