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情怀依旧 市行政审批局为刘剑锋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2-05-19

  517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市行政审批局512会议室举行,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为刘剑锋同志举行荣誉退休欢送会。欢送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刘剑锋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剑锋同志提及自己的工作生涯也感慨万千,有对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事业的深厚情感,也有对单位以及同事们眷恋之情。 

    

  刘剑锋同志工作43年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部队、民政扶贫、法制建设、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大数据等岗位上努力奋斗、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特别是2019年政府机构改革,刘剑锋同志从市政府办转隶市行政审批局以来,虚心好学、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积极从事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大数据工作,实现了2021年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全国301个地市级政府网站中排名40位,跻身全国地市级政府网站50强,全省第4,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在全省2021年度第一季度“一网通办”考核中我市获得全省市(州)第1名成绩。 

    

  荣誉退休仪式既是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也是为了教育在职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从今年开始,“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将成为市行政审批局加强和推进文化建设的有力抓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激励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鄂州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不断拼搏奉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