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03-25
     3月2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德清主持,市委组织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第二督导组到会督导,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德清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班子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次对照检查后由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随后,所有党员分成三个党小组严格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金志刚在点评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接受其他党员群众的监督,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努力创建“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使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建工作真正达到“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暖起来”“强起来”五个必须要求,推动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