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22
    1月18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两会”关于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长远谋划和近期工作的突破创新。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市“两会”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力求对“两会”精神领会得更全面、把握得更准确、贯彻得更坚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市“两会”精神,细化责任分工,落实责任措施,聚焦“放管服”改革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全市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任务落实落细。三要提升服务本领。践行政务服务“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宗旨,破解“一网通办”“一事联办”瓶颈问题,创新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能力和水平。克服本领恐慌、能力不足,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的各项工作之中,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一事联办”,尽最大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