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0-11-20
 

11月20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国桥同志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段国桥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从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的角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包括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最大亮点及其启示等内容。

通过专题党课,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以持续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建议》内容为切入点,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突破点,进一步凝练未来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重点、发展措施,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不断开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大家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指导工作,谋划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五年工作规划,加大对流程再造、环节优化的力度,切实做到用真心服务赢得群众满意度,形成高效率、高质量、优服务的审批环境,为鄂州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行政审批服务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