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6月份参加 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6-19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社区治理水平,6月1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鄂城区委政法委在江城社区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创共享文明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其他党员在五楼会议室以云直播形式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许红艳同志导学了鄂州发〔2020〕1号《关于新时代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意见》文件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祝健同志和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范玉姣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贺卡及理论书籍,随后5名党员代表讲述了他们的政治生日感言。


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熊明新指出,基层治理主要从两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基层是我国社会治理的基础和重心,党的领导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和保障。党建引领核心在人、重点在社区、关键在制度,机关干部下沉社区要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体系。二是在共建共治共享共创文明社区上下功夫。要将工作具体化,从社区到小区再到文明家庭,都要明确责任,具体化推进工作,要深入群众,深入社区,只有以人民为中心,基层治理新格局才能取得根本成效。

随后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志愿者在东城小区开展以“十清”(清理杂物、灰尘、蜘蛛网、牛皮癣、乱搭、乱建、乱牵、乱挂、乱涂、乱画)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创建“楼道革命”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对照《关于新时代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意见》,结合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功能,做实区域化党建工作,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目标,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