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机关支部召开省委第五轮巡视发现的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0-28
 

10月2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机关支部召开省委第五轮巡视发现的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支部书记汪德清同志主持。

局机关支部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内容。公共资源监管科科长陈慧同志汇报了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就省委第五轮巡视发现的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改不到位事项约谈各地市州负责人的情况。

局长范玉姣同志代表局机关和个人从政治站位、宗旨意识、业务能力、责任落实等方面全面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后期的整改方向具体措施及承诺整改时限分管副局长丁修齐同志对整改工作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对后期整改提出要求。与会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巡视整改督办反馈指出的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从工作中找问题,进行深入对照检查。

会议要求,对于省委第五轮巡视发现的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既要依法认真整改到位,又要举一反三,建立相应的长效机制,通过扎扎实实的整改,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