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的“特殊”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7-16
 

7月15日,市行政审批局与临空经济区行政审批局、沙窝村在昌大堤防汛点联合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上午8点半,在昌大堤沙窝村段,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党员代表周波代表全体党员庄严承诺,将在防汛工作中,积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不改初心、长期准备、履职尽责。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出防汛工作“四到”、“三清”、“三快”、“六时”、“十查”等工作经验。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从强化组织领导,树牢防汛救灾的先锋旗帜;强化党建引领,筑牢防汛救灾的坚强堡垒;强化经验总结,确保防汛救灾的有效推进等三方面对防汛救灾工作提出要求,号召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强举措、打基础,努力夺取今年防汛抢险的全面胜利。

最后,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号召,迅速投入到防汛抢险、巡堤排查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开展“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抗击汛情的决心和信心,夯实了防汛工作的基层基础,为全面做好防汛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