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与沼山王铺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6-30
 

6月28日,市行政审批局来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口帮扶贫困村王铺村,联合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委会会议室,市行政审批局一行与王铺村党员干部一道,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铮铮誓言,回望自身的入党初心。

    

紧接其后,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按照领导干部“上讲台”的要求,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课上,局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发展的艰辛历程,荡人心腑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大无谓的牺牲精神、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英勇顽强的斗志精神,证实了伟大的共产党人是中国革命的基石党课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带领全体人员穿越历史长廊,追寻革命足迹。通过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激人奋进的历史故事,令听者为之动容,重忆初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以此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会议结束后,市行政审批局一行,走村入户,深入走访了33“一对一”帮扶贫困户,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乐观生活,依靠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等提供的致富信息和政策支持,积极发展生产,努力通过自身的勤劳和智慧摆脱贫困落后的状况,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