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4-16
 

为提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上午,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干部安全意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安全普法教育宣传片《国家安全法》拉开序幕,让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为直观的理解。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关于生物安全、国家安全以及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战役的重要讲话,几位党员代表结合当前的时事热点作了交流体会发言。通过学习教育使机关全体党员认识到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化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教育,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不断提高驾驭风险本领,确保党的执政安全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