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唤初心、战疫情”帐篷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3-04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就是阵地,党员就是先锋。3月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江城社区广场前开展“唤初心、战疫情”部主题党日活动22名党员参加。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初心,全力疫。

 

    现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市防控疫情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唤初心、战疫情”活动的通知》。

 

    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充分肯定了局全体党员干部前期下沉社区的摸排走访值守工作,并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严格疫情工作纪律,重视群众需求,带头靠前担当作为,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主动作为;三是要科学防控,加强对“六类”人员的摸排和掌握,做好健康提醒和上门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