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在一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2-04

    

    2月3日上午,一次特殊的“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江城社区门前广场开展。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范玉姣的带领下,在一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面对党旗签订疫情防控阻击战“十带头”承诺书,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从自身和家庭做起,在疫情防控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简短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们立刻投入到新一天的工作中,在负责小区内巡查,逐户排查来自疫情发生地的车辆和人员出入情况,利用小喇叭、告知书等形式,提醒小区内居民不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确保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