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第三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10-22
 

10月21日晚7点,市行政审批局举行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研讨会。会上全体干部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随后7名党员干部结合自学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会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精神之舵。

    最后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通过学习黄文秀、李萌、隋耀达、李连成、张富清、叶培建、孙泽州、刘适、唐亚真等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提升了广大干部坚定信仰、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