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第二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晚7点,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义斌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立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组指导组副组长陈洪波在鄂州座谈会上的讲话,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7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在会上强调,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主责主线,每名干部要深入到区、乡镇,以点对点的方式调研问题,检视问题,改正落实问题。要坚持一体推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边学边查边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