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夜学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11-12
 

10月10日晚7点,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义斌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艾义斌首先传达了鄂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强调全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时刻自省自改,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随后党员曾文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组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省委《关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及我市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干部的具体措施》5个文件精神。

学习完毕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发和忠诚干部瞿笛、汪德清分别对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局长吴宏发对学习内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满怀激情热情关爱关心干部,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二是要迅速采取行动,制定相关制度,落实具体办法,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落到实处;三是要提振精神、提高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提升政治品格,增进推进鄂州高质量高发展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