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11-12
 
    
    9月26日晚上,市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场集中学习在市民中心5楼会议室进行,第四次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义斌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大家通读并做好读书笔记。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修齐结合自身多年的政务服务工作的经验,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修齐以“守初心、担使命、为鄂州审批服务作贡献”为题,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要有收获,思想政治要受洗礼,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回顾了行政审批局的发展历程,紧跟工作目标,要利用这次主题教育为动力,找差距、抓落实,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三是提出要广泛培育优秀年轻干部,每个人都要成为政务服务的行家能手,强化宗旨意识,乐于服务群众。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传达了市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上的要求和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和工作效率,紧抓大厅作风建设,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进行自查自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以问题的不断解决赢得广大市民有力支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更加广泛、更为深厚、更多参与的强大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