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09-25

    9月24日晚上,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此次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放管服”改革、“一窗受理、集成通办”工作展开。

读书班上,副局长吴宏发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吴宏发局长在与大家进行心得体会交流时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必须与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工作实际,增强内生动力,以实际工作为切入点,找准问题痛点、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随后电信工程师娄正坤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一网通办”、“一网通办事项”、“四级四同”等政务服务主要名词的含义,带领大家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总体构架及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解,并在现场与全体干部进行交流,为其答疑解惑。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作总结发言,范玉姣强调我们必须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在实处,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牢记我们向人民、向市委、向人大代表作出的承诺,做好“一窗受理、集成通办”的上线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