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09-24


9月23日晚上,市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成员程军到会指导。 



范玉姣在动员讲话上指出,举办好读书班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深学与深思相结合,在提高自觉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放管服工作能力和水平。



范玉姣结合前期学习,从总体把握新思想的背景体系逻辑、准确理解新思想的主题内涵精髓、深刻领会新思想的历史地位贡献、紧紧跟随新思想的创新发展步伐、将新思想融入工作学懂弄通做实等五个方面,对如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范玉姣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为核心,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推行“一窗受理、集成通办”改革,形成“88政务”模式(一门、一窗、一号、一单、一表、一网、一次、一份8个“一”和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就近办、集中办、帮你办、自助办、全域办8个“办”合称),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易办、快办、办好的需求,最大限度利企便民,促进政务服务优质、快捷、高效,推进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