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务服务宣传,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日期:2024-03-22

  为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高群众对鄂州市政务服务知晓率,3月13日上午,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暨“周周乐”文艺宣传活动,组织“小有帮帮团”前往西山公园开展政务服务进基层活动,做好政务服务领域公共服务质量宣传引导。 

        在活动现场,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小有帮帮团”现场为群众提供水电气线上缴费、医保、社保政策等相关业务讲解,耐心指导并协助群众通过手机APP完成了“医保亲情账户关联”、“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业务,让群众真正实现了“零跑腿”。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8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60余次、协助网办10余次。
        作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持续推动资源下沉、服务下沉、平台下沉,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群众需求,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