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服务暖人心 政务质效再提升

日期:2024-03-08

  “我赶到市民中心时,已经要到下班时间,本以为今天办不成,要白跑一趟了,心里已经打了退堂鼓。没想到呀,在窗口一问,审阅完资料,立刻就给我办完了。真是太感谢工作人员,感谢你们!”近日,在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顺利办理完内资分公司注销登记的王先生十分欣喜。 

  王先生因个人原因,临近下班时间急匆匆地赶到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准入综合窗口,想要办理内资分公司注销登记业务,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告知有“延时服务”,在确认资料准备齐全后,迅速为其办理完成该业务。办理完成后,王先生拿出手机扫描窗口的评价二维码进行评价,“太感谢你们了!我还以为今天办不成了,没想到你们加班也要处理完我的事,今天必须给你们“五星好评”!”

  为了进一步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了延时服务常态化,只要办事群众有需要,窗口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至办完最后一项业务,让“一次办好”真正落到实处。 

  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一次办好”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延时服务,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坚持民有所呼必有所应,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情办好! 

    下一步,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难点,努力实现企业群众“不跑空、办成事”,开展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的政务服务。
    政策越用心,群众越暖心;服务越贴心,群众越安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