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无情人有情 服务群众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4-02-22
  雪情就是命令,行动就是责任!2月22日,受冻雨降雪影响,市行政审批局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迅速反应,早上七点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市民中心、包保社区江城社区、包保村王铺村,深入清雪一线,共同应对冰冻雨雪天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一支小分队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当先锋、做表率,机关干部职工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做好市民中心门前广场、主要道路、人行道除冰清雪工作,高效清理出一条条“安全便民通道”,有力保障了办事群众的出行安全。 

   

  第二支小分队火速前往联点共建社区江城社区进行支援,对包保小区东城小区进行破冰除雪,重点检查小区内老旧设施、周边树木倾倒情况、井盖覆盖、电路等方面有无安全隐患,清理出包保小区主干道和分支道路,清理折断树枝,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第三支小分队驻村工作队就地转化为抢险救灾队,对村主干道、村社巷道、弯道等重点路段上的积雪进行清理村民出行开辟出一条“暖心之路” 

    

  冰雪无情人有情服务群众暖人心此次铲雪除冰行动,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和社区、村民一致点赞,展现了行政审批局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