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2-07

  1月26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和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副组长王蔚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自学,并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剖析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对照分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全面查摆、深入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章金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行政审批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聚焦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副组长王蔚就下步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领导之责、示范之责、监管之责,着力锻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队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