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联”起来,工作合力“聚”起来

日期:2023-05-23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促进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组织生活“双提升”,518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包保的沼山镇王铺村开展“大兴调研求实效,聚焦发展解难题,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观王铺村共同缔造示范点喻家湾、东港良种基地、峒山社区。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讲授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并对王铺村“共同缔造”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到王铺村共同缔造示范点喻家湾实地了解共同缔造推进、和美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开展了法治宣传、垃圾清扫活动。 

 

 

  会后,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梁子湖生态文明馆、东港良种基地和峒山社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在生态文明馆,大家随着参观路线聆听专业团队的讲解,认真了解梁子湖生态文明史、梁子湖湿地生态系统建设史,对梁子湖湿地生态治理的先进理念与治理经验有了深刻感悟,“梁子湖水的浪漫,生态文明的奥秘”尽收眼底。在东港良种基地,党员干部走进田间地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粮食安全要靠自己”的谆谆教诲。在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峒山社区的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成就,作为政务服务人,更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能,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更好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