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即将开启“无证明”办水新模式

日期:2023-05-17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便利企业群众用水需求,5月5日,市行政审批局、市大数据中心、鄂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水务领域电子证照推广应用专题研讨会。

  保障供水是城市生产生活的运作之本,也是基础公共服务的重中之重,运用电子证照这样的技术手段让企业省心、市民省事、城市运转流畅是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也是水务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 

  针对近些年来我市企业群众日益旺盛的用水需求,市水务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向市行政审批局提出强烈的电子证照试点应用请求。

  市行政审批局、市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分析了我市水务报装受理业务流程,对报装环节中电子证照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入梳理。双方对利用证照电子化和数据共享,积极推行电子证照应用,开启更加高效、更加便民的“无证明”办水新模式达成共识。

  下一步 ,市行政审批局将全力配合市水务集团公司 ,深化数字赋能 ,以电子证照应用推广为基础,提高水务领域“无证明”服务水平 ,让数据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切实提升企业群众体验感和满意度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