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再升温 100分热情接力 打造“20米服务圈”

日期:2023-03-03

  2023年以来,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帮办代办服务品牌,解决群众“多次跑”“事难办”等疑难问题,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践行“服务走在审批前”的工作理念,服务模式再优化,服务标准再升级,积极推进全流程“零距离”帮办代办服务,从进入大厅开始,每隔20米就有一个帮办代办专员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倾心打造“20米服务圈”,真正做到政务服务“好办快办”。

  “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请您再次核实信息,确认无误后,我帮您提交。”近日,在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从窗口走出来、靠前站、主动问,由之前简单咨询引导升级为现在的全程帮办代办,提供从门口到窗口的引导帮办服务,并根据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不同诉求,提供精准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度和质效。
  “自从有了帮办代办服务后,办理业务的速度很快,全流程有人主动引导帮办,体验感非常好。这次我来市民中心是想办社保卡,刚进市民中心大门就有工作人员引导我到窗口办理业务,窗口前还有人帮助我准备所需材料,最后业务不到十分钟就办好了,这次要给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人员点个赞。”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他觉得帮办代办服务对不了解业务办理流程的群众非常实用,精准服务,让窗口办事效率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鄂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模式,立足实际,持续提升服务温度,多举措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全力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