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日期:2023-01-17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包保的沼山镇王铺村和凤凰街道江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孤寡老人、脱贫户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在王铺村走访慰问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一行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在为脱贫户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的同时,各包保干部通过入户走访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大力宣传“乙类乙管”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动员居民接种疫苗,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同时配强驻村工作队,协助王铺村建立了20余人的村级防控队伍,对独居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实行精准服务。 

  下午江城社区的慰问走访中,局长金志刚一行在社区党委副书记曹静的陪同下深入辖区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努力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给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增强群众群防群控意识,当好健康第一负责人;提醒居民春节将至注意防诈防盗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为王铺村33户脱贫户家庭和江城社区10户困难户带去了白面、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下阶段,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力为群众纾难解困,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指导协助包保村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