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3

11月2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与会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收获、谈贯彻措施,一致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守正创新、砥砺奋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部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局机关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宣传热潮,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新征程上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精心研究谋划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务服务工作的思路举措,扎实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抓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用好局门户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和载体,通过开设学习二十大精神专栏、撰写心得体会、到基层联系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解读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