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鄂州市电子证照国标改造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18

  11月16日上午,为有效提高全市电子证照国标化水平,推进电子证照互通互认。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电子证照国标改造工作推进会。大数据管理科、南威公司就电子证照国标改造进行专题培训,全市13个市直部门和各区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电子证照国标改造的重要意义。电子证照国标改造是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评价、高效办成一件事考核的重要抓手,是数据归集、共享的基础,要认真学习国家标准规范,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二要聚焦重点,促进整改任务立行立改。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好一次高质量培训会为契机,打破惯性思维,以国家标准为规范和遵从,高质量做好电子证照规范化标准化工作。三要建立机制,确保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各部门要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本部门领域电子证照国标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全市电子证照质量。 

  据悉,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把电子证照国标改造作为基础性、日常性、考核性工作,以规范推进、专人落实、硬账硬结的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