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市行政审批局赴王铺村开展脱贫户“大走访”活动

日期:2022-11-08

根据市委党史学教办《关于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开展脱贫户(监测户)大走访的通知》要求,为推动党员干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国省迎考准备工作,10月22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带领局党员干部赴王铺村开展脱贫户“大走访”活动,并实地调研王铺村“共同缔造”示范点。

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金志刚一行先后来到脱贫户家中,了解脱贫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相关利益诉求,为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实地查看了王铺村共同缔造活动示范点喻家湾、王子生态园及沼山环山公路。随后召开座谈会,共商王铺村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法治政府建设、共同缔造以及乡村产业发展规划。

金志刚强调,要提高认识,精准把握共同缔造活动的核心要义,直面短板弱项加以改进,全力推动共同缔造活动提档升级。要加强学习,充分领会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深入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引导群众全程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凝聚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强大合力,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