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26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行政审批局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战略全局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前进方向。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换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化“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打造鄂州政务环境新高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