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

日期:2022-09-30

      9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鄂州市行政审批局举行了“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特发公司全体人员、物业公司保安人员共同表达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

   

  金秋的阳光温和恬静,蔚蓝的天空晶莹剔透。市民中心门前广场上,大家着装整齐,庄严面向国旗站立,护旗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阔步走向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活动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号召大家要始终牢记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中华儿女要不忘先烈、勿忘国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要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实际行动推进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国精神转化为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的实际行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