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 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2-08-22

  8月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丁修齐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国桥同志宣读了《2022年市行政审批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同志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金志刚指出,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是一场刀刃向内的伟大自我革命,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金志刚强调,要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一以贯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金志刚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坚持政治引领,突出文化兴廉;坚持思想引领,突出教育促廉;坚持权力制约,突出制度保廉;坚持宗旨意识,突出行动践廉;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