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拉开2022年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序幕

日期:2022-08-09

  8月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招标投标评价工作动员会,正式拉开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序幕。市优化办、各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和市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启动暨参加2022年全省评价动员会精神,总结了上年度参加省评的经验,分析了今年面临的严峻形势,科学安排了近期工作任务。 

   

   

  市行政审批局印发了参加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针对牵头的政务服务、招标投标两项一级指标、“互联网+监管”二级指标以及其他配合参与的三级指标填报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重点就指标考察知识点、填报技巧、佐证材料要求进行交流探讨,观看了去年省评填报和今年优化提升填报的PPT。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一抓到底,要抓铁有痕。二要查摆问题,对标对表抓整改。重点做好省评价、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各级大督查等途径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总结近期赴恩施、宜昌、襄阳等地考察学习的经验,补齐鄂州的短板。三要科学统筹,答好考卷。提前梳理、完善各项指标对应的政策文件、 

  清单、截图、案例等佐证材料,高标准完成营商环境示范区创建任务,完善集中填报、集中攻坚系列制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