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信息处一行到鄂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7-14

    7月7日-8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余寅处长一行到鄂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把实践活动开展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所思所忧所盼上,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余寅处长一行实地观摩了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我市公共资源电子监督平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汉墨仗信息科技股份公司相关同志座谈交流,深入调研鄂州市平台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与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平台、服务平台对接等相关事宜,精准务实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余寅处长一行还深入梁子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梁子湖区水生态展示馆项目工地调研。通过组织当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施工企业等代表召开座谈会,多途径多渠道听取意见,切实做到了宣讲政策在一线、了解情况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有效推进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