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2-07-08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7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中共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2名受表彰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此外,窗口支部被市委办、市政府办授予“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党组织”荣誉称号,1名同志被推荐为“全市抗击疫情先进个人”,2名同志被江城社区评为“优秀下沉党员”;在“0410”抗击疫情期间,2名班子成员被抽调到市、区防指工作、局大数据专班全力支援抗疫工作,受到市、区防指的充分肯定。 

    

 

 

     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以《主动作为 担当善为 在政务服务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辅导。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一丝不苟抓好贯彻落实;要学深悟透,全面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全市政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政务系统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要对标对表,努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金志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入党誓言,始终对党“忠诚老实”;要加强理论修养,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要牢记为民宗旨,始终践行“为政之道”;要优化政务环境,始终做到“担当作为”,一心一意谋发展、一丝不苟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