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鄂州市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简报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2-06-17

  2022年6月15日,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专项推进会。会议主要围绕《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反馈问题以及《2022年第一季度鄂州市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情况通报》相关问题。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同志主持。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同志对标《2022年湖北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做好整改工作,通过以评促改、以改促升来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助力全市经济平衡健康发展,助力社会和谐稳定,提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精准发力,全力扭转政务公开的被动局面,三是要明确职责,全面完善政务公开的机制保障。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金志刚同志对今年我市政务公开工作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抓严抓实,要对标要求、立行立改,要压实责任、硬仗硬解等三个方面的要求。  

  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以及全市31家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