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行政审批局传达学习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1-11-25

  11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全会精神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当前各项业务考评考核工作相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服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两手抓、双胜利”,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抓好局中心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以坚定的信心、坚决的态度,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以更大努力争取全省“高效办成一件事”、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取得优异成绩,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谋划好明年工作。坚持未雨绸缪,统筹当前和长远工作,在全力抓好今年收官的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搞好分析研判,为确保实现明年一季度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守土有责保安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要按照“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政务服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服务不停步。做好意识形态安全。今年年底到明年政治大事多,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毫不松懈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宣传、教育、保密和安全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