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送法进农村”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1-11-10
   11月5日,市行政审批局一行30余人在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的带领下,赴结对共建王铺村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

   
    会上,金志刚同志从《民法典》的立法经过、法律全文、司法解释、案例研判等四个方面向村民宣传《民法典》。在讲到如何处理民事能力、相邻关系时,他强调,村民在遇到矛盾纠纷时,一定不要冲动,要学习《民法典》的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避免因自己的法律意识淡薄而犯错误。

会后,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干部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及时解答他们生活生产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及纠纷。

此次“送法进乡村”活动的开展,共向王铺村村民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200余册,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十余件,对提高王铺村村民法治意识,增强依法处事能力起到引领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