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日活动下乡村,“爱心妈妈”在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1-10-25
    1020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千名爱心妈妈结对关爱千名留守儿童”实事项目,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带领机关和窗口党员干部一行30人来到结对的沼山镇王铺村,开展10月份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爱心妈妈”结对关爱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市行政审批局驻村“第一书记”许仙长同志和王铺村支部书记袁海波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同志就王铺村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选好人、选准人,是换届中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确保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抓住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村“两委”换届,做到准备充分,纪律严明,选好选准优秀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指导,把工作落实到位,把督导推进到位,把舆论引导到位,确保换届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市行政审批局“爱心妈妈”服务队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结合16个孩子的年龄、性别特点,“爱心妈妈”们分别为每个留守儿童送去了书籍、文具、衣物、玩具等用品,让他们感受到母爱般的温暖。孩子们拿着新文具、新衣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由孩子们带领,志愿者妈妈们分别深入到留守儿童家中开展家访,了解具体情况。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爱心妈妈”服务队将继续关注帮扶留守儿童,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加入“爱心妈妈”队伍中,一起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共同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