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警示教育 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1-09-18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扎实开展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1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开展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同志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 大力加强清廉机关建设  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支部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奋力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努力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政治高度来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创先争优的激情、廉洁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优化我市政务服务环境,在推进武鄂同城和城乡融合发展中走前列当标杆,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