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16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规定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通过奏唱国歌爱国宣誓、观看4.15日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片、向办事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律宣传资料、消防安全演习、防暴制暴演习等形式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机关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4.15日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国家安全法律咨询60余人次,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利用市政务大厅显示屏、机关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国家安全意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