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与江城社区联合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1-03-30
      3月26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奉献、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市行政审批局志愿服务队与江城社区联合开展“春风送暖享健康,雷锋月里比奉献”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东城小区路面和花坛中的垃圾进行清理,对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时将乱停放车辆摆放整齐。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断向小区居民宣传,共同营造一个邻里互帮互助,做人明理守信,爱护环境卫生的和谐氛围。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清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又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让居民在获得人居环境改善同时,思想境界也得到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