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1-02-10
      2月9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应勇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王立同志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强调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强调,要全面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行。

会议强调,要始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反腐败”这个重点任务,通过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加强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开展清廉机关创建活动,不断强化“不敢腐”的强烈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努力营造形成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环境,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加强干部选拔晋升、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对标对表,积极担当作为,全面履行好行政审批职能职责,着力做实“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工作,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