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返鄂人员”大排查 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日期:2021-01-19

2021118,在春节来临前夕,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齐上阵,集中利用下班时间,积极配合结对共建江城社区开展“返鄂人员”大摸排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全体党员对东城小区5栋16个单元290户和恒通小区3栋12个单元148户逐户进行走访,宣传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排查了解包保家庭外地务工、学习人员的学习工作地、返鄂时间、乘坐何种交通工具等情况。对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鄂人员”要求亲属做好劝导工作不返鄂,对已经返鄂人员要及时向社区汇报,做到尽早防范、及时隔离。

 

社区疫情防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强化社区值守,严防死守,万无一失,共筑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