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愉快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12-10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缓解干部职工心理压力,培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进一步提升心理素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123日,市行政审批局邀请鄂州大学心理学教授桂捷进行心理健康知识授课。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政务大厅窗口首席审批官、特发政务公司窗口服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桂捷教授以《健康生活 愉快工作》为题,为大家讲解了行之有效的心理缓释办法。教授时而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时而诙谐幽默,妙语连珠,风趣睿智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

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桂教授通过剖析身边的鲜活案例,指导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从容淡定、坚守品格,在生活中要不焦躁、不急躁、不浮躁,塑造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授课过程中,桂教授传授了一些压力应对和情绪管理帮助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塑造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


经过一场心灵鸡汤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大家调节压力、管理情绪能力,引导大家用更加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武鄂协同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