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观看庭审活动

日期:2020-11-20
 

为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和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的能力,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收看庭审活动,收看内容为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诉讼案件的庭审视频。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集中观看。

大家通过观看庭审活动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严格的程序,切身感受案件审理、辩论环环相扣的全过程,仿佛身临其境参与庭审活动体会司法公正。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相关视频,提高了法律素养,以案促学,对增强行政机关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的意识具有重大教育意义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依法办事,继续严格按照法定条件、依据和程序规范行政行为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培训,把学法、用法与依法行政有机结合,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正确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使职权,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