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窗口“党员示范岗” 营造大厅“营商环境风景线”

日期:2020-10-23

    为充分发挥“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作用,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环境,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大厅启动了“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陈志秦、周银珍、严雷、吕朝煌、钮东平、黄敏、李琪凤、熊晓红等8“党员示范岗”评选结果出炉。这8位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秉持“将方便留给群众,将难题留给自己”的服务理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鄂州市营商环境的良好形象,成为鄂州市政务大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党员示范岗”以加强窗口建设,主动做到“四好”:发挥窗口示范作用,带头加强业务建设,做到工作业绩好;带头加强队伍建设,做到团结协作好;加强制度建设,带头落实岗位职责、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和责任追究等制度,做到工作运行好;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主动接受群众问询和监督,做到群众反映好。“党员示范岗”切切实实以热忱的态度,勤勉的精神、实干的举措努力践行服务承诺,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争创政务服务优质品牌。

“党员示范岗”这一举措,大力推动了行政审批局窗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了党员在群众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在“党员示范岗”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下,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作风进一步规范,制度规范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进一步改进,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